清酒(上学中)

文笔一般,长时间断更,一个在奋斗和摆烂之间游离的写手

[跌落暮色]你可曾想起我

入院第100天


  “哥,你在那边还好吗?有没有想我啊。我在这边过的一点都不好,他们为了不让我去找你把我绑在了床上,哥,我动不了了……哥,我好想你啊……”,陆修漫躺在床上望着洁白的天花板喃喃道

  


  “咚、咚、咚……”敲门声在寂静的房间里响起显得格外突兀

  


  李江皋推门进来,手里提着洗好的水果,嘴角挂着笑,边走边对着陆修漫说:“哥们来看你来了,你是不知道我们那个教授平时有多严,我可是拼尽全力才从他的魔爪下“逃”出来的!”

  


  陆修漫的思路猛地被敲门声打断,他愣了好一会儿才转眼看朝自己走来的李江皋

  


  李江皋把手上的东西放在桌上,揉了把陆修漫的头,看他那脸茫然的样子就知道他刚刚说的话陆修漫一定没听到,他暗暗在心里叹了口气,嘴角却依然挂着笑把刚刚的话又说了一遍

  


  听完陆修漫嘴角微微扯出一抹淡笑,李江皋明锐的捕捉到了,他笑容更甚的说:“我们漫漫头发是不是长长了点啊,这段时间有没有想我啊~”

  


  陆修漫轻轻摇了摇头,因为太久没和人说过话他声音一定沙哑难听,所以他特地清了清嗓子说:“没有……”

  


  “啊~真让人伤心。”李江皋哀嚎道

  


  “确实没有,我只想过我哥,每天每时每刻都在想他”陆修漫在心里说道

  


  探视时间不长,所以李江皋坐了没多久就走了,房间里又只有陆修漫一个人

  


  枯叶被风吹散,落在地上发出“沙沙”声响,原来已经入秋。


  一转眼李江皋都上大学了,如果我还在上学现在会在做什么呢,陆修漫慢慢的想着

  


  如果我参加了高考,那我一定会报考有我哥在的那所大学吧

  


  如果运气好点考上了,那我和他就变成了学长和学弟,这样我们的关系是不是就变得让人容易接受一点了

  


  如果上了大学独立了,那我就可以和我哥在那边租个房子,每天一起上学,放学一起回家,我们可以像普通情侣一样,不会再遭人诟病

  


  如果什么都没有过发生


  如果我没和我哥在一起过


  我哥是不是就不会离开我了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5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