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酒(上学中)

文笔一般,长时间断更,一个在奋斗和摆烂之间游离的写手

【忘羡】大婚(下)

微风轻拂着窗外的绿叶,发出阵阵沙响,阳光透过树叶和窗散在木地板上,随着门的打开清风也溜了进来。天刚初亮,所以清风也略显冷意


床上的人瑟缩了一下,把自己裹得更紧了些,活像一只蚕宝宝,他习惯性的绅手摸了下身侧,却摸到一片冰凉


他迷茫的坐起身环顾着四周,慢慢的他抬起了手,狠狠掐了下自己,随着痛感的袭来渐渐红了眼眶


蓝湛进来便看到了这一幕,他连忙走上前握住他缓缓垂下的手,柔声问:“魏婴,怎么了?”


魏无羡听到声音后抬起头,仿佛不可置信一般扬起另一只手戳了戳蓝忘机的脸,随后哑声问:“你去哪儿了啊?”


蓝忘机抬手抚去了随着询问声一起落下的泪,他转头指了指身后的风屏,说:“去拿喜服。”


魏无羡望向风屏,上面果然挂着两套喜服,他低头埋在蓝忘机肚子上闷闷的说:“我以为我没有被迫夺舍,没有再遇见你,没有这些美好的时光,我以为这一切都是梦,我以为你不要我了...”


魏无羡说的语无伦次但蓝忘机并没有阻止,他只是抬手把他抱了起来,让他趴在自己肩头,随着抽噎声渐渐变小,他把魏无羡重新放到床上轻抚着他的脸轻轻吻着他的眼角,脸颊,嘴角...随后温柔又坚定的说:“不会,我在。”


 蓝忘机慢慢哄着魏无羡穿好喜服,然后抱着他坐了很久,直到蓝思追来通知“吉时已到”


蓝忘机拉着魏无羡起来,给他盖上了盖头,随后拉起他的手握紧了些,说:“走吧。”


“好。”魏无羡感到手里的坚定,眼里一片柔软


他们牵着牵红走出了静室,走过了书房,来到了礼堂


他们穿着一袭红衣,牵着自己的爱人,随着誓词的响起,他们拥有了彼此


“一拜天地”

师姐你看我们拜了天地


“二拜高堂”

江叔叔虞夫人你们会祝福我吗?


“夫妻对拜”

以后我就不再是一个人了


“送入洞房”

蓝湛你要好好对我啊


魏无羡这样想

评论(7)

热度(6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