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酒(上学中)

文笔一般,长时间断更,一个在奋斗和摆烂之间游离的写手

【忘羡】大婚(上)

     魏无羡微微打开房门的一点,探出头去,发现人都散得差不多了,便蹑手蹑脚的走了出去,在长廊上他听见不远处传来脚步声,趁着黑夜连忙躲到柱子后面


    蓝景仪:“魏前辈也真是的 多大的人了,马上就要结亲了怎么还那么淘气呢?你说说今天他都跑出去几回了,要是让蓝老先生知道了肯定又要说他不知礼数了。”


    蓝思追:“行了景仪,魏前辈他那么喜欢含光君自然是日日想念的,你也不要这么在意了不然再让蓝老先生知道了多不好。”


蓝景仪:“行行行,知道了...”


    随着他们越走越远谈话声也渐渐变小了,魏无羡尴尬的摸了摸鼻子,没多做停留朝着他心心念念想着的那人的屋子走去


   魏无羡走在石头路上想尽量放小脚步声,然后远远的看一眼就走的,但是静室的门却打开着,仿佛是在预示着什么,于是他不由分说的走进了静室


   他刚走进去就看到蓝忘机正低头喝着茶,魏无羡笑着问:“呦含光君这是在等谁啊?还特意坐在了卧室门口...”


   蓝忘机抿了口茶慢慢抬眼看他,声音清冷又不失力度“你。”


   魏无羡还想继续调戏的话顿时被咽了回去,他被蓝忘机这句话给弄的羞红了脸,转头不再继续这个话题


   蓝忘机看他就在那傻傻的站着觉得好笑,朝他伸出手来出声叫道:“过来。”


   魏无羡自然而然的拉住了蓝忘机的手,被他拉着坐到了旁边,但手却没有松开


   魏无羡过了刚刚的害羞劲儿,低头望着他们紧握的手问道:“蓝湛,你怎么知道我今晚会来?”


   蓝忘机抬起另一只手抬起魏无羡的脸,拇指抚摸着他的脸颊,看着魏无羡眼睛里的自己说:“我也很想你。”


   魏无羡被今天的直球式蓝忘机给搞蒙了,等他反应过来时已经在蓝忘机的床上了


   魏无羡猛的站起来对蓝忘机说:“我今天不能睡你这儿,要是明早他们发现我不在房间里,你叔父都可能怀疑我逃婚了!”


   蓝忘机听着他的话伸手把他拉了下来坐在床边,态度坚决的说:“你今天睡这,明天的事宜我会处理好,今天是你 只是魏无羡的最后一天,明天以后你就多了一个身份,那就是我的道侣我的爱人。”他顿了顿又说:“而你也多了一个依靠一个家...”


   魏无羡最后妥协了,一是他实在不想伤蓝湛的心,二是他相信蓝湛的话知道他一定会解决,而且他也确实很想蓝湛


   魏无羡躺在蓝忘机的怀里想着,慢慢进入了梦乡,蓝忘机看着魏无羡的眉眼,一笔一画的描摹


眼前人即心上人,未来路将相伴而行,不离不弃

评论(7)

热度(323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